close

「直播就像是創業,但是是最0成本的一種」

前面說了很多,但是還沒有好好的介紹這個行業,現在直播的興起主要是賺無聊財,因為太無聊了,所以想找人聊聊天,因為沒事做,所以想聽聽人家講話(這是我直播一年半來30多個支持我的粉絲跟我說的)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,就是「無聊」。

那我們要做的事就是「讓他們有聊」,最好的方式就是跟他們有更多的互動,讓他們參與話題一起聊天。

很多新主播都會跟我說:「怎麼辦都沒人跟我聊天!」這時候該想的是「為什麼他們要跟你聊天?」你有沒有丟什麼話題出來?

很簡單,這麼說好了,一開始跟初次見面的人,你們會怎麼聊天?一定是從問問題開始:嗨~你叫什麼名字?你住哪裡?畢業了嗎?在哪工作?從問題中間找到共同話題。才有辦法延伸出更多話題,這個之後更細節的再慢慢補充。總之,問問題很重要!從人與人之間交朋友開始就知道了。

所以絕對不是濤濤不絕的跟他傾訴,而是適時的看看他的反應,適時的問問他有沒有共同經驗,適時的調整話題。

最後,直播就像創業,你賣的就是自己的頻道,所以一個好名字很重要、一個好形象很重要、一個好行銷很重要、一個好記憶點很重要、一個好的包裝很重要。我們賣的是聊天很大心、唱歌很暖心,讓他們多聊天、多互動、就會多刷禮物了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條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