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何讓粉絲停下來聊天?
👉不斷的先丟問題給他們

❌錯誤問法:
大家有沒有問題要問我啊?
👉如果是會塔羅牌或算命的話人家才會問吧😂不然觀眾是不會想到問題的!


⭕️示範如何讓粉絲停留:
步驟1👉唸出他的名字
看到誰進直播間時,「唸他的名字」如果是英文不會唸,拆解也要唸出來,一個字母一個字母唸!
🔅如:嗨~歡迎兩條魚~兩條魚來了!
嗨~歡迎F I S H,晚上好!

步驟2👉先丟問題出去
進來後粉絲們沒有主動說話(是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)所以要主動跟他們聊天!
🔅如:歡迎兩條魚來了!兩條魚下班了嗎?
歡迎兩條魚,兩條魚吃晚餐了嗎?兩條魚明天放假要幹嘛?兩條魚平常都幾點下班?
(如果可以,最好拿本子記下來,這樣下次他來的時候就可以背出來他的喜好)


最後,如果播了兩三次,都沒什麼人理你,大絕招👉「改名字」,一個直接引起話題的名字,會讓粉絲直接詢問。

示範1:
群組有主播的名字是「牛排女王」
這時候進直播間的寶寶不知道要說什麼,可能就會問問主播是喜歡吃牛排嗎?這樣剛好他們跳到一個你熟悉的問題內、自然就可以侃侃而談。

示範2:
我在直播叫做「兩條魚」,因為是雙魚座,所以我可以一直跟大家說,我是雙魚座的,我很白癡都是雙魚座的問題,有人是雙魚座的嗎?也會有人幫我亂改名字,變成一條根、一條筋、兩條腿、三條豬什麼的,可以讓自己的名字更有話題。

改名字可以用一個你擅長的話題,例如健身寶貝阿美、美甲師阿美、見習空姐阿美、阿美愛衝浪、阿妹愛唱歌。
之後有固定粉絲之後、在把名字換回來😊

如果不知道取什麼名字隨時在問我,我們可以一起討論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兩條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